论一个个卷王的自我修养(喜羊羊与灰太狼)









“欢迎大家来到守护者队和狼队的友谊赛现场!”只见一位猴子坐在解说台上说。(我们暂且叫它猴哥)


“首先,有请双方队员入场”猴哥说

只见喜羊羊,懒羊羊,美羊羊和沸羊羊每个人都抱着一堆比人都高的书走了出来,灰太狼拿着一个笔记本电脑。

“哇哦,守护者队怎么抱着一大堆的书啊?让我们近距离采访一下”

猴哥快速来到守护者队身边,“额…”猴哥看着守护者队全员都面色不善的盯着他

慢羊羊慢悠悠的走了过了,抬了下眼镜说“这不快开学了,孩子们的作业都还没写完,所以就…”


“所以就把作业拿到球场上来补?!”慢羊羊话还没说完,猴哥就插了一嘴,话还没说完,就撇见守护者队那全员核善的目光,立刻就老实了,悻悻回到了解说台上。

“接下来,有请狼队上场!”

只见狼队的各队员面带微笑的向观众大招呼



“那么现在比赛开始!”


“只见懒羊羊一个三分球,拿下全场第一个三分!”


“咦,懒羊羊怎么和沸羊羊凑在一起,他们在说什么,让我们去采访一下!”

只见话筒凑近,只听见他们在讨论

懒羊羊:“第十五题答案是什么?”

沸羊羊:“75吧?!”

懒羊羊:“我怎么算的是15?”

沸羊羊:“绝对是75!你相信我!”

懒•看不起沸羊羊•羊•不相信沸羊羊•羊:“正是因为你这么说我才不相信你,绝对是15!”

“咦?我算的是35唉!?”一旁在打球的喜羊羊突然出声

懒羊羊/沸羊羊:“……”

懒羊羊/沸羊羊:“真相大白了,35!”

“为什么你们这么相信喜羊羊?”猴哥一脸疑惑的说

“谁会不相信一个常年霸榜第一,还甩第二名十几分的学神呢?”懒羊羊说到

“赞同”沸羊羊随及说到

“……也没有啦,我就是考的稍微好点而已”喜羊羊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到

“……”全场寂静

“凡尔赛,绝对是凡尔赛!”不知是谁说到

“我也这么认为!”守护者队除了喜羊羊外都说到

这时旁边传来背古诗的声音,这才发现,原来美羊羊和暖羊羊在互相抽查背古诗,当声音传入话筒时,顿时,全场倒吸一口凉气,这么卷的吗?!


即使这样,也是丝毫不影响守护者队的发挥,最后,他们和狼队平局



比赛后,

……狼队众成员表示,你们真的好卷……




应该算是未完吧,但不一定有后续


评论(9)

热度(1142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