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鹤航】修罗场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拟人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好不容易放假了,迷糊博士让我们休息几天出去玩吧!”猪猪侠使劲摇着迷糊博士

“别…别摇了,我同意!同意还不行吗?但只限一天啊!”迷糊博士刚说完就晕了过去

“太棒了!”猪猪侠立马扔下迷糊博士,拉着星航就要走“走,星航,我们出去玩吧!”

“哎!带我一个啊!”风鹤突然冒出来,刚说完,又搂上星航的脖子,在星航的耳边哈气“小星航,想不想我啊?”

“我才…才没有”星航偏过头去,但耳朵却慢慢爬上一抹红色

看着这场景,猪猪侠一下子跳了起来“你怎么又来了!你干什么!放开星航!”说着还使劲扒拉风鹤的那只…咸猪手?(咳咳,猪猪侠是这么认为的)

“我搂我媳妇,关你什么事!”风鹤还示威性的抱住星航亲了一口

“你!”猪猪侠指着风鹤,气到冒烟

“好啦好啦,咱们走吧,别吵了”星航出来打圆场道,但耳尖那一抹红始终无法忽视

“哼,看在星航的面子上就不和你吵了”猪猪侠瞪着风鹤

“我还不屑和你吵呢!”风鹤立马呛回去,“走吧,小星航~”风鹤抱起星航就走了

“干什么,放我下来!”星航红着脸

“当然是抱我老婆啊!”风鹤说着又亲了星航一下,还挑衅般看了一眼猪猪侠

“天杀的风鹤!我的‘白菜’啊!就这么被拱了?!”猪猪侠无能狂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到了游乐园,

“哇,星航我们去玩卡丁车吧!”猪猪侠拉着星航就要走

“我们去玩过山车吧!”风鹤拉住星航的另一只手,不甘示弱的看着猪猪侠

风鹤与猪猪侠的眼神在空中交汇,碰撞出火花,“小星航/星航你说,咱们去哪?!”两人同时问,星航夹在中间左右为难

“那,咱们去玩海岛船吧!”星航指着前面的设施

“好,我们走!”两人异口同声

“这两人,什么毛病”星航无语的看着这两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说,你们是不是有什么大病啊!”星航无语的看着自己两边互相瞪眼两人

“你离星航远一点!他是我队友!”猪猪侠咬牙切齿的说

“哟哟哟,还‘他是我队友~’哼,他还是我媳妇呢!要远离也是你远离!”风鹤也不甘示弱

“你说是不是呀?小星航”风鹤顺带挑起星航的下巴

“好了,你们两个,这样有意思吗?”星航红着脸把他们两个扒拉开“好了好了,我们去玩吧!”

两人目光之中似乎带着闪电,“哼💢”两人同时扭过头去

星航拉着他们去挨个玩了一遍,风鹤时不时的调戏,让猪猪侠一直瞪着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终于结束了!”星航看着这两个斗了一天的人,心里默默想以后再也不带他们两个一起出去了

评论(11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